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概况 | 组织架构 | 实验教学 | 设备与环境 | 管理体制 | 开放实验 | 福特基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首届“互联网+”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更新时间:2018年05月22日 09:52   

(本网讯罗漫丽)为了深入推动创新创业教育,激发大学生创造力,强化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5月15日晚,化学化工学院首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在在总理楼成功举行。湖南省创业导师团成员、湘西凤飞文化传媒行政总裁颜亮、校团委书记王艳、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徐晓慧、院长颜文斌、邹晓勇担任大赛评委,学院党委书记彭水英、党委副书记杨龙斌等十余名老师和学生代表观摩比赛。

“互联网+”大赛比赛现场

比赛分路演展示“评委问”两个环节主持人介绍比赛评分标准后,15个参赛项目代表依次进行了创业计划路演展示,结合PPT从项目基本情况、主要创新点、营销策略、融资计划、经营风险及对策、团队情况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并一一回答了评委的提问。选手们的精彩展示,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参赛项目代表路演

最后,徐晓慧进行点评,她首先对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和本次“互联网+”大赛予以充分肯定,并从怎样撰写创业计划书、怎样进行路演以及参加“互联网+”大赛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指导。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徐晓慧老师点评

本次比赛得到了锰锌钒产业技术协同创新中心、矿物清洁生产与绿色功能材料开发湖南省重点实验室、锰锌钒矿业重金属污染综合防治技术湖南省工程实验室的大力支持。

项目代表与领导、嘉宾合影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条:化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发表论文署名规范

关闭

Copyright 吉首大学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