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概况 | 组织架构 | 实验教学 | 设备与环境 | 管理体制 | 开放实验 | 福特基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矿物清洁生产与绿色功能材料开发湖南省重点实验室顺利通过验收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更新时间:2018年11月15日 09:55   

本网讯(华骏)近日,从湖南省科技厅获悉,我校矿物清洁生产与绿色功能材料开发湖南省重点实验室经过三年的建设,顺利通过湖南省科技厅验收。

   湖南省科技厅专家组于1116日来校进行了现场验收,听了实验室主任的汇报,看了实验室场地与设备,问了实验室建设困惑,并给实验室建设提出了宝贵建议,专家进行讨论后直接在湖南省科技厅网上平台填报了验收情况。

验收现场

   矿物清洁生产与绿色功能材料开发湖南省重点实验室立足于湘西特色资源开展研究工作,成果丰硕,得到了专家们的认可,湖南省科技厅将继续资助实验室的建设。

上一条:皮秀秀同学荣获湖南省第四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二等奖 下一条:化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吉首大学)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召开

关闭

Copyright 吉首大学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