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概况 | 组织架构 | 实验教学 | 设备与环境 | 管理体制 | 开放实验 | 福特基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方东辉副校长深入化学化工学院指导开学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1年09月28日 17:06   

本网讯(高静波)927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方东辉、教务处袁东华副研究员深入化学化工学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方东辉一行在学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听了李运通博士为2019级食品科学与工程班讲授的《食品加工机械与设备》课程。方东辉对李运通博士作为新进教师线下的第一堂课给予了高度评价。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2b744c485c64645c7145385d564106.jpg

听课结束后,在化学化工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副院长肖竹平、唐石、吴贤文分别汇报了学院本科理论教学、本科实践教学、研究生教育及科研等相关工作的情况,同时也指出了学院面临的困难和挑战。

院党委副书记高静波就学院暑期工作、开学学生到校情况及开学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作了汇报。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1393f6b5c7c8da3d6ed1d81caa30a9.jpg

方东辉高度肯定了该院暑期工作:本科毕业和研究生毕业生的初次就业率均位列学校第一名;学生在湖南省大学生化学化工实验与创新设计竞赛中取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4项的好成绩;吴贤文团队获评湖南省第二届优秀研究生导师团队;学院完成了对第二教学楼和齐鲁大楼实验室145扇门及第二教学楼厕所的改造。

针对新学期的工作,方东辉也给出了指导意见:未雨绸缪,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建设好学院的科研平台,围绕“三高四新”战略做好服务;打造学院标志性成果;继续做好国家一流专业申报建设、专业认证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等工作;以党建引领业务,出亮点、出特色;加强班子建设,团结一心、各尽其责、主动思考、主动担当。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开展研究生冬季实验室安全规范宣讲会 下一条:省教育厅专家组来化学化工学院进行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

关闭

Copyright 吉首大学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