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概况 | 组织架构 | 实验教学 | 设备与环境 | 管理体制 | 开放实验 | 福特基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第十一届大学生基础化学实验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1年05月24日 20:12   

我校第十一届大学生基础化学实验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王小华)为了进一步推动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和实践教学的改革,促进化学实验教学、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的创新,强化大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培养,提高大学生参与科学研究与探索的兴趣,522日—23日,我校成功举行第十一届大学生基础化学实验技能竞赛。

 

IMG_20210522_153014.jpg

图为实验理论比赛

 

IMG_20210523_093830.jpg

图为实验操作比赛

 

IMG_20210523_094150.jpg

图为龙先琼副校长检查考场

 技能竞赛由全校学生自愿报名参加,分为实验理论考试和实验操作考试两部分。22日下午在第三教学楼楼举行了实验理论考试,全校共有574人报名参赛,成绩排名前60位的同学于23日上午在化学化工学院实验室举行了实验操作考试。最后共评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36名。

  本次竞赛由学校教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主办,化学化工学院和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承办,化学科技创新与竞赛工作室具体负责竞赛事宜,将遴选出20名选手代表我校参加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基础化学实验技能竞赛。

上一条:省教育厅专家组来化学化工学院进行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建设工作会

关闭

Copyright 吉首大学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