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概况 | 组织架构 | 实验教学 | 设备与环境 | 管理体制 | 开放实验 | 福特基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十三届湖南省大学生化学化工学科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3年07月14日 13:46   

我院学子在第十三届湖南省大学生化学化工学科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3710-13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十三届湖南省大学生化学化工学科竞赛暨化学化工实验教学与管理研讨会在湖南科技学院举行,学院院长李佑稷教授作为竞赛评委出席,副院长唐石教授带队参赛。

本次大赛包括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课外化学化工类创新作品决赛、化工设计决赛、虚拟仿真竞赛决赛等四个赛事。我院学子参与化学实验技能竞赛、课外化学化工类创新作品竞赛、化工设计竞赛等三个赛道的激烈角逐,荣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总成绩进入全省同类高校前列。

 

(图为带队老师和参赛学生赛后合影)

学院带队老师们参加了湖南省化学化工实验教学与管理研讨会,学习兄弟院校化学化工相关专业的实验教学与人才管理方面的经验,力争为实验创新创业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上一条: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大赛“微瑞杯”华南赛区竞赛顺利闭幕 下一条:化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吉首大学)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召开

关闭

Copyright 吉首大学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